錢老闆平台採取「訂閱制」收費模式,您可以選擇進行月、季或年繳付款。在到期前一個月,我們會寄送繳款通知給您。

如果您在繳款期限內完成繳費,您的訂閱將會自動續約;若未完成繳款,則在到期後系統會進行清空程序,因此在訂閱失效前請務必自行備份您的資料。

若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人員。此外,我們也提供免費試用期為30天,讓您可以充分體驗我們的系統。

目前,我們主要支援銀行匯款和轉帳的付款方式。

如果您有需要使用線上刷卡的方式,請告知我們的客服團隊。

我們將會提供您相關的刷卡付款連結。

我們的系統僅收取支付方案費用,且並不設有任何綁約條款,同時我們不會對訂單進行任何抽成。

另外值得注意的是,如果您選擇使用第三方金流服務,我們會免費協助您進行串接,但是請您自行留意各家服務商可能相關的手續費用。

在錢老闆平台上,我們免費為您提供線上多元支付的串接,例如:綠界、LinePay、街口支付、悠遊付、台灣Pay…等。

金流手續費將由各個金流服務商直接向您收取,我們的公司並不會另外收取任何手續費用。

Top
預約免費諮詢